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泳联大奖赛深圳站比赛 中国选手首日包揽三金

  

国际泳联大奖赛深圳站比赛中国选手首日包揽三金
陈若琳

  晶报讯(记者 钱擎/文 贾玉川 高雷 实习生 刘刚/图)深圳本土选手何姿、名声赫赫的“月亮”组合、在奥运夺金后哭得梨花带雨的陈若琳,昨天都收获了牛年的第一份大礼——2009年国际泳联大奖赛深圳站冠军。这是牛年的第一项国际系列赛事,中国队一日包揽三金,有了一个梦的开端。

  昨天上午,2009年国际泳联大奖赛深圳站比赛在市跳水游泳馆燃起硝烟,来自6个国家和地区的47名运动员将参加8个项目的角逐。中国跳水梦之队的强势一如往昔,比赛的竞争就在国内选手间展开。

  在首先结束的女子双人3米板比赛中,何姿和王涵以324.90分摘得金牌,另一对中国组合方敏和侯媛媛的成绩为302.40分,紧随其后。因为新规则规定,东道主队在双人项目中只取成绩好的一对计算成绩,因此马来西亚组合夺得银牌,中国澳门组合获得铜牌。

  在随后进行的男子双人10米台比赛中,北京奥运会冠军林跃/火亮夺得冠军,曹缘和张雁全虽然成绩高于俄罗斯和中国香港队,但最终受规则所限未能站上领奖台。

  昨晚最后进行的是女子十米台比赛,中国队一共选派了4名选手参加,分别是陈若琳、康丽、许智欢和梁佩玲。根据赛程规定,东道主只能有2名选手进入半决赛,许智欢和梁佩玲因为实力上有差距,未能进入半决赛。陈若琳最终惊险夺冠,康丽获亚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