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威尔士公开赛丁俊晖对手呼之欲出 光头杀手PK威尔士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12: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9年第一项排名赛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即将在纽波特中心开战,三位本土选手威廉姆斯、戴尔以及史蒂文斯都将登场亮相,争夺一张正赛的入场券。威尔士龙史蒂文斯首轮的对手是光头杀手希克斯,他们之间的胜者将会在正赛首轮挑战中国选手丁俊晖。

  作为前世锦赛、英锦赛以及大师赛三大赛的四强选手,希克斯并不是一个容易对付的球员。资格赛他先后战胜了保罗-戴维斯以及甘诺闯入最后一轮,迎来了与史蒂文斯交手的机会,这名左撇子选手的目标也是通过威尔士公开赛赚取更多的积分以提升自己的世界排名。

  “我和马修之前交手过几次,但是我们互有胜负战成平手。”35岁的希克斯说到,“几年前在大奖赛中我击败过他,最后一次我们交手是在世锦赛,他战胜了我。这个赛季我表现的不错,赢了12-13场比赛,单赛季排名我想应该会在第28名左右,我必须继续努力。”

  5-1击败墨菲闯入上海大师赛的16强成为希克斯本赛季最出彩的表演。“那之后我输给了傅家俊,我本希望走的更远。我希望能打出更多那么精彩的比赛。最近12个月来,我一直非常努力的训练,成绩也还算令我满意。在家中安置的一张球台也能够让我更好的备战。我非常期待在纽波特的比赛,届时也会有朋友为我现场助阵。”(G.M)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