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尼女双选手玛丽萨退出国家队 能否参加全英赛成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09:50  中国体育报

  新华社雅加达2月11日体育专电(记者李晓渝)印度尼西亚羽毛球女子双打选手玛丽萨11日表示,由于在合同问题上与印尼羽毛球协会产生了分歧,她决定退出国家集训队的训练。

  玛丽萨说:“我希望和印尼羽协就我的合同金额问题重新谈判,寻求能达成双赢的解决方案。”

  玛丽萨还表示,目前无法确定是否参加今年三月的全英羽毛球公开赛。

  另一方面,印尼羽协公共关系部门官员里卡多当日在接受新华社记者电话采访时称,玛丽萨退出国家集训队是因为过于疲劳。他表示,印尼羽协一直希望解决与运动员之间的分歧。

  “羽协的政策是民主、透明的,我们一直致力于提高运动员的待遇,”里卡多说,“我认为羽协和玛丽萨之间的问题只是相互误解造成的。”

  里卡多还表示,今年印尼羽协将把运动员的合同金额提高20%,但他拒绝透露具体数额。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