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中国公司750万美元签约伊娃 未得到当事人证实

  本报讯(记者 李晶)昨日有消息称,中国李宁公司与俄罗斯“撑竿跳女皇”伊辛巴耶娃签下为期5年的合约,每年的代言费高达150万美元。不过,记者昨日未能从李宁公司得到证实。

  26岁的伊辛巴耶娃是目前顶尖的女子田径运动员,她在去年的北京奥运会上以第24次刷新女子撑竿跳世界纪录的成绩夺得冠军。正是凭借奥运会上的出色表现,伊辛巴耶娃当选2008年国际田联年度最佳女运动员,她还被国际体育记者协会(AIPS)评为2008年度最佳女运动员。

  昨日关于伊辛巴耶娃签约李宁公司的报道中提及:“熟悉合约内情的一位人士称,‘该合约期限为5年,每年报酬为150万美元。没有一名田径运动员能获得这样的报酬……’”

  不过,伊辛巴耶娃的经纪人韦斯费尔特昨日在接受一媒体采访时表示:“暂时我无法针对此事进行评论。”此外,本报记者昨日联系了李宁公司的相关人士,他告诉记者:“过一段时间才会有结果出来,现在我无法评价。”此外,该人士还向记者证实,李宁公司内部此前的确有过关于签约伊辛巴耶娃的讨论,“不过这种讨论的范围非常广,除了伊辛巴耶娃之外还包括其他的一些运动员。”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伊辛巴耶娃 伊娃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