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赞助商协助菲鱼录像道歉 避免影响中国市场号召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14:30  新闻晚报

  为了避免自己在中国市场的号召力受到影响,昨天,菲尔普斯亲自录制的一段视频在赞助商的协助下,“登陆”中国多家媒体与网站,向中国粉丝致歉。

  因为身陷“大麻门”,这位体育巨星日前已经向公众道过歉,为何还要专门录制这段面向中国粉丝的视频呢?原来,不久前,国内某汽车厂商刚刚与菲尔普斯签订了一款新车的代言协议,并邀请菲尔普斯来到北京进行产品宣传活动。

  为了弥补菲尔普斯带来的负面影响,这家汽车厂商一直在想办法,希望将其涉毒丑闻的影响力降到最低,于是,一段菲尔普斯专门向中国粉丝道歉并致谢的视频便应运而生了。

  在这段视频中,菲尔普斯专门向中国的粉丝道歉,并对中国网友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年轻人以己为戒,不要再犯自己这样的错误。 “所有中国的朋友,大家已经知道,由于我一时糊涂,做了一件让我非常后悔的事。过去的几天,对我来说的确非常艰难,但是我很欣慰地在网上看到了许多中国朋友写给我的支持和鼓励的话语。我会从中吸取教训,我一定会用最短的时间,调整好自己的状态,用最佳的运动状态投入训练,我会再次成为你们的骄傲。 ”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菲尔普斯涉毒专题 

更多关于 菲尔普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