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翔家人不理会宋祖德炒作:回应反而会给对方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10:04  重庆商报

  宋祖德对刘翔大放厥词

  奥运退赛是诈伤 伦敦奥运必失金

  近日,著名的“大嘴”宋祖德在其博客中狠批飞人刘翔,并在其博客中大胆披露刘翔退赛的“真正原因”是害怕年轻有实力的对手罗伯斯。宋祖德写到:“刘翔因为参加太多的商业活动、接拍太多的广告,荒废了训练,而他虚荣心又极强,在自己家门口的奥运会,在13亿中国人面前,他输不起啊!于是,他和教练商量伪装伤势未愈。”此外,宋祖德还大胆预言:“2012年伦敦奥运会,刘翔80%不会参赛,即便参赛,100%拿不到金牌。”

  刘翔家人:这种炒作不必理会

  昨日,记者多方联系求证刘翔家人对该“炮轰”事件的反应,据多家熟悉刘翔家人的上海记者透露,刘翔家人对该事件的态度是“没有必要理会!”刘翔家人将该事件看着是某些人的恶意炒作,如果回应,反而是给说话的人提供了制造新闻的机会,所以打算对此事件进行“冷处理”。

  本组稿件 记者 罗晶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刘翔零距离专题 

更多关于 刘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