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鱼劝告中国粉丝积极向上 赞助商危机公关挽救声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08:41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昨天,网络上出现了一段菲尔普斯向中国支持者道歉的视频,在镜头前,身陷大麻门的“菲鱼”诚恳地致歉。

  “由于我的一时糊涂,做了一件让我非常后悔的事。过去的几天对我来说的确艰难。但是我很欣慰地在网上看到了许多中国朋友写给我的支持和鼓励的话语。”菲尔普斯表示,“我会从中吸取教训。我会再次成为你们的骄傲。在这里,我诚恳地劝告和我年龄相似的中国年轻人,一定要以我为戒,积极向上,做正确的事。”

  这段特制的道歉视频,其实是菲尔普斯的某中国赞助商的危机公关行为。该汽车厂商本在春节前一周就拍摄了菲尔普斯出演的商业广告,未料“菲鱼”却曝出大丑闻,临时拍摄了这段视频,或许一来挽救品牌声誉,二来表示对菲尔普斯的支持。

  据美国媒体报道,菲尔普斯如今已可以过上正常人的生活,“我如今已能入睡了。我想,现在一切应该恢复正常了。”(张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菲尔普斯涉毒专题 

更多关于 菲尔普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