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伯斯09首战带伤完赛 无缘决赛巴哈马黑马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07:31  解放日报

  本报专稿 (肯特 徐艺)男子110米栏奥运冠军罗伯斯,昨天凌晨在法国北部城市列文举行的室内国际田径赛男子60米栏的预赛中,不慎拉伤了左大腿后的肌肉。尽管他坚持跑完比赛,但是仅以9秒94的成绩排名本组垫底,无缘决赛。

  这是罗伯斯今年的首场比赛。比赛中,他的起跑列本小组7名选手的第二。不过在冲过几个栏后,他感觉左大腿后部不适,表情痛苦地放慢速度。冠军被巴哈马的桑德斯以7秒49夺得。

  奥运会夺冠后,罗伯斯在去年9月的萨格勒布大奖赛上不慎右脚大脚趾踢到栏架,因身体重心偏移,导致左脚脚踝扭伤。那次受伤不仅使得他退出了上赛季的其余比赛,同时也导致整个冬季训练不正常。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刘翔零距离专题 

更多关于 罗伯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