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游泳冠军4块奖牌不翼而飞 曾是96年奥运会三冠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06:25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2月11日电(记者梁金雄)据此间媒体11日报道,亚特兰大奥运会3块金牌得主、美国游泳选手乔希·戴维斯声称自己在奥运会上夺得的全部4枚奖牌均失窃。

  戴维斯向圣安东尼奥警方报案说,上周末,他在亚特兰大奥运会上夺得的3块金牌和在悉尼奥运会上获得的1块银牌可能在他的小型货车中被人盗窃。

  为找回珍爱的奥运奖牌,戴维斯已向当地报纸求援,称谁要能把奖牌归还给他,那么他愿拿出“数千美元”以示“奖励”。

  戴维斯介绍说,上周他参加了在圣路易斯举办的一个青年游泳培训活动,他把自己在奥运会上获得的全部奖牌带去并向学员展示。可周六他飞回圣安东尼奥后,从机场回到家中发现放在货车里的奖牌全部不翼而飞。

  戴维斯还说,一年半之前他曾丢失过一枚奖牌,至今未能找回。(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游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