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乒外战出现罕见一幕 多对双打选手竟从资格赛起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06:20  沈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丁瑶瑶)昨天挥拍的科威特乒乓球公开赛,是中国乒乓球队本赛季派遣大批主力出战的首场国际大赛。马琳、王励勤张怡宁、郭跃等奥运冠军,以及马龙、陈玘等新秀在内的全部国乒主力全力出击。

  国际乒坛的罕见一幕出现在前几日的资格赛中,素来所向披靡的中国队竟然有多对双打选手要从这里起步,这其中就包括马琳/陈玘和张怡宁/郭跃这样的强档组合。原因是在备战北京奥运会的过程中,中国队不断尝试各种双打搭配,导致参赛站数不足,甚至没有固定组合积攒足够的国际积分。不过,依照中国组合的实力,资格赛只能算作是几场热身而已。单打方面,中国队队员都无需参加资格赛,直接晋级正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国际乒联巡回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