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炮回归电信横扫里耶卡 欧冠复赛首回合郎平完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06:07  新华网

  新华网安卡拉2月11日电(记者郑金发 文怡)欧洲冠军女排联赛11日开始淘汰赛阶段的比赛,郎平执教的土耳其电信队在安卡拉主场以3:0战胜了克罗地亚的里耶卡队。

  赛前,欧洲排联为电信队的克罗地亚籍副攻手玛雅颁发了欧冠小组赛最佳进攻队员的奖盘,玛雅因小组赛中进攻成功率最高获此殊荣。

  本场比赛由于多名主力受伤病困扰,郎平仍只能派出对阵尼吕费尔队时的半替补阵容,但是队员们表现出了较好的竞技状态,以25:15轻松取胜。第二局比赛双方失误开始增多,里耶卡队一度出现连续三个发球失误直接丢分。获得最佳进攻手荣誉的玛雅并没有对自己的同胞面前手软,连续短平快扣杀帮助电信队以25:19拿下第二局。第三局里耶卡队状态略有回升,但是仍无法抵挡主队凌厉的攻势,最终电信队以25:21结束战斗。

  本场关键性比赛的胜利得益于阿奎罗、玛雅的出色发挥,以及玛玛多娃的回归。里耶卡队多次失误也是造成大比分落败的原因之一。19日,电信队将赴克罗地亚进行淘汰赛第二回合的比赛,而这场比赛的大胜让电信队处于非常有利的位置。(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中国女排健儿在海外专题 

更多关于 郎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