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冠军联赛丁俊晖一败涂地 被克星逆转后草草结束比赛

  斯诺克冠军联赛小组循环赛结束

  丁俊晖小组垫底

  本报讯 (记者 孙嘉晖)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斯诺克冠军联赛第3小组结束了循环赛的争夺,丁俊晖在之前一个比赛日不败金身被破后,昨天一败涂地,先是以2比2战平苏格兰男巫希金斯,随后又以1比3和0比4分别不敌霍金斯和罗伯逊。这样,6战过后小丁仅取得1胜2平3负的战绩,在第3小组排名的垫底。

  在第1小组和第2小组的比赛中,小丁循环赛保持不败战绩,只是在淘汰赛中发挥欠佳,才一步步滑落到第3小组。在前天进行的3场循环赛中,小丁取得了1胜1平1负的战绩,晋级半决赛的形势岌岌可危。

  昨天,小丁开局的手感还不错,面对“克星”希金斯,他上来就以2比0领先,但苏格兰男巫很快就连下2局,将大比分扳成2比2。随后,小丁有些无心恋战,在1比3不敌霍金斯后,他又以0比4败在了罗宾逊的手下,草草结束此次冠军杯之旅。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08-09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