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尔滨13条大冬会专用车道地面标志施划完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03:48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李进胜)记者昨天从市公安交通管理局了解到,13条大冬会专用车道地面标志已经施划完成,而即日起哈尔滨市开始在已经施划大冬会专用车道放置专用车道标志,其中40块“大冬会专用车道”标志也于昨天沿专用道安装,以提醒过往车辆注意避让大冬会会务车辆。

  据市公安交通管理局设施大队设施工程科科长刘志刚介绍,目前已经有13条街道施划了“大冬会专用”字样的地面标志,为配合这些地面标志的使用,交警部门昨天起陆续在专用车辆放置40块带有“大冬会专用车道”字样、指示箭头和大冬会专用标志的交通标志,主要是警示和提示过往车辆驾驶人应当主动避让专用车辆,不占用专用车道,给会务车辆提供快捷、顺畅、安全的交通服务。另据了解,目前大冬会开幕式场馆、运动员、裁判员、官员入住地,新闻中心等重要场所周边路段的交通设施和交通标志的调整和新增工作已经过半,预计需要调整和重新增设的单双号通行标志、禁止货运车辆通行标志、禁止驶入标志、专用车道标志、大型指路标志等近千余块交通标志将在本月15日前全部安放到位,调整和新增的交通标志设计全市80余条街道,主要集中在哈尔滨市道里、南岗两个行政区内。

  交警部门提示:驾驶人驾车行驶到以上场所周边时,应主动降低车速,注意观察交通标志,按照规定安全通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