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鱼烟枪所有者欲10万美元拍卖 成警方调查线索被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03:48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展朋)昨天,据南卡罗莱纳州府哥伦比亚市的WIS电视台报道,菲尔普斯吸食大麻照片中那杆烟枪的所有者,在互联网上为这个烟枪标价10万美元,打算卖掉它。不过,财没发成他却先被当地警方逮捕,和他一同收监的还有另外7个卷入“菲尔普斯吸食大麻”事件的涉嫌违法人员。

  报道称,烟枪的所有者去年11月6日当天并没有参与那场导致菲尔普斯陷入麻烦的聚会。不过,事后他却把菲尔普斯使用过的烟枪放在了一个著名拍卖网上,开出10万美元的标价,但想不到的是,这却给警察提供了寻找到他们的线索。警方逮捕他们的理由是7人涉嫌持有毒品,1人涉嫌分销毒品。根据南卡罗莱纳州法律,持有一盎司及以下大麻者,处以30天监禁和200美元罚款,如果是销售或者持有更多的大麻,处罚还要更加严厉。而烟枪所有者则要罚500美元。

  昨天,菲尔普斯在接受《巴尔地摩太阳报》的采访时表示,他已经克服了将近两周左右的失眠,并且他将在接下来的两个月内,决定是否参加2012年奥运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菲尔普斯涉毒专题 

更多关于 菲尔普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