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伯斯赛季首秀带伤完赛 将在伦敦奥运达竞技巅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02:46  新京报

  

罗伯斯赛季首秀带伤完赛将在伦敦奥运达竞技巅峰
罗伯斯手捂伤腿。这位跨栏名将新赛季出师不利,在首战途中受伤。

  本报讯 古巴110米跨栏名将罗伯斯在北京奥运会后,也为伤病所累,淡出跑道将近5个月时间。昨日凌晨,罗伯斯出现在法国列文室内田径赛赛场上,原本是2009年寓意开门红的第一场比赛,罗伯斯因肌肉拉伤不得不早早退出60米栏冠军争夺。

  由于受伤和训练不系统,罗伯斯本赛季的首场比赛一拖再拖,他相继放弃了哥德堡室内赛、马尔默站和斯图加特站的比赛。昨日罗伯斯在法国列文室内田径赛同样不走运。室内60米栏分为预赛和决赛两轮,身着黑色田径服戴墨镜的罗伯斯,看上去并无异样,他在预赛第一小组出发。发令枪响后只用了0.154秒的反应时间,第二个冲出起跑线。

  在跨第二道栏时,罗伯斯突然捂住自己的左大腿外侧,脸上一副痛苦的表情,紧紧咬着嘴唇,尽管坚持跑到终点,但罗伯斯9秒94的成绩根本没有竞争力,他干脆宣布因伤退出。冠军被巴哈马的桑德斯以7秒49夺得,法国名将杜库雷屈居亚军。

  罗伯斯的教练安图内斯表示,22岁的罗伯斯将在3年后的伦敦奥运会前后达到竞技状态最高峰。

  (郑淇)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刘翔零距离专题 

更多关于 罗伯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