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乒坛女一号金暻娥加盟乒超 康德迈出保级第一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10:17  重庆商报

  在基本确定了主教练人选之后,重庆康德乒乓球队又在引员方面取得了重大进展。昨日,记者获悉,目前世界排名第十、韩国乒坛的“女一号”金景娥已于昨日上午与康德队签订效力合同,将以外援的身份担当康德队新赛季的一号主力。新赛季,重庆球迷将有机会在主场目睹韩国乒坛“一姐”的魅力。

  迈出保级第一步

  经康德旧将郭芳芳的牵线,康德队最终和韩国“一姐”金景娥取得了联系。由于乒超联赛是目前世界最好水平的乒乓球职业联赛,金景娥对打乒超的机会格外珍视,这让双方的合作异常顺利。最终,双方在合同细节上基本达成一致,并于昨日正式签订了工作合同。

  对于金景娥的加盟,康德队执行总经理胡蓉蓉表示:“金景娥的实力有目共睹,她将明显的提高球队的战斗力,是我们本赛季完成保级目标的最重要一步。”

  康德基本阵容出炉

  据悉,现年32岁的金景娥身高1.64米,擅长右手横握球拍削球打法,作风十分顽强。虽然年龄稍大,但金景娥的状态却保持得很好,在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上,她所领衔的韩国队获得女子团体的铜牌。而本次加盟康德,金景娥的年薪将在50万元左右。

  目前,除了金景娥加盟之外,康德队另外三名队员也已经基本确定。二号主力的位置将由一名河北籍小将担当,而新赛季阵容中的第三人和第四人则由康德队2008赛季的旧将李茜和麦乐乐担当。记者 罗晶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国际乒联巡回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