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跆拳道公开赛谱写新篇章 将首次采用电子护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09:30  中国体育报

  美国公开赛将于2月12日至15日在拉斯维加斯举行,据组委会公布的数据看,已有18年历史的美国公开赛将在今年谱写新篇章了。

  “今年的美国公开赛将具有历史意义!”美国跆拳道协会在美国公开赛更新文件中这样写,“报名工作已经结束了,将有1714名运动员、461名教练和55名国际级裁判参加本届公开赛,这创下了美国公开赛自创建18年来参赛规模的纪录。”届时,将有来自全球59个国家和地区的队伍聚集拉斯维加斯,其中将有17名奥运选手和17支准国家队组队参赛。东道主美国队则是由来自47个州的、曾经参与了2008年奥运备战的国家队选手组成。

  除了庞大的参赛规模外,美国公开赛将首次采用电子护具,不过仍为电子护具测试。电子护具已在欧洲公开赛、亚锦赛上多次测试,效果并不理想。此次进军历史久远的美国公开赛,看来电子护具又有了新的改进,不过机器始终无法替代人。

  当地时间2月7日至10日,来自世界各地的国际级裁判将接受新规则以及电子护具裁判的培训,中国跆拳道协会已派出裁判前往学习。11名中国队员和3名教练员于2月10日启程,他们都是国内的年轻选手和年轻教练员,目的是锻炼新人、扩展新人。

  教练员:曾耿遵、刘少辉、金永哲

  女队员:蒋梦菲、张华、许弘、邵华、李东华、刘晶

  男队员:陈建德、郭梦龙、刘畅、李志华、杨富超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