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恰加耶夫重返拳坛赢得首胜 职业生涯25胜无一败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09:3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2月8日凌晨,乌兹别克斯坦的WBA重量级“冠军”恰加耶夫在德国的罗斯托克以技术击倒方式战胜哥斯达黎加的特拉蒙特,赢得了他因伤远离拳坛一年后的首场胜利。

  30岁的恰加耶夫是在两年前击败“俄罗斯巨兽”瓦鲁耶夫成为WBA重量级冠军的,但由于他因伤几次推迟了与瓦鲁耶夫的二番战,因此被WBA以“病休的冠军”身份让其养病,享受痊愈后直接挑战冠军的资格,但将冠军头衔高悬,让瓦卢耶夫与前拳王鲁伊兹于去年8月进行争夺,最终瓦卢耶夫击败鲁伊兹重新称霸WBA。

  为此,恰加耶夫选择了特拉蒙特作为热身的对手。比赛开始后,恰加耶夫逐渐控制比赛,在前6回合中比分领先。但由于双方一次无意识头部碰撞,导致恰加耶夫左眼眶被撞开一道很深的口子,随着比赛进行和对手重拳的攻击,伤口愈发肿胀,而特拉蒙特也无法找到击倒冠军的机会。最终,临场的医务监督建议裁判终止比赛,根据规定,判比分领先的恰加耶夫技术性获胜。赛后,恰加耶夫被送到医院进行治疗。

  目前,恰加耶夫的职业战绩是25胜1平,其中17场击倒对手,他对以这样的方式获胜感到沮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