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北体操7将京城吃汤圆团聚 程菲开心不忘祝福家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05:33  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记者彭青)昨日下午,新一届中国体操集训队在体育总局训练局体操馆集结,湖北队两男两女四小将分在四个组进行了训练。算上杨威、程菲和胡玉虹三名国手,湖北队进入中国队的选手已达七人之多,元宵节之夜大家在运动员南公寓吃汤圆团聚。

  昨日上午,中国体操女子集训队的二十余名小将集中报到,我省的黄莹和张箐在湖北队领队吴健、教练李倩和家长的陪伴下准时报到,下午就随队开始了训练。黄莹在北京奥运会前已入选过国家集训队,中国女队总教练陆善真十分看重她的潜力,而张箐则是首次入选。

  中国男子集训队已先一步展开集训,我省的罗旋和姚飞入选。昨晚记者打通吴健电话时,电话那头欢声笑语不断,吴健说:“我在南公寓的湖北之家,大家在吃汤圆,是程菲提议的。昨天到京后,我看了两次中国队的训练课,杨威、程菲和胡玉虹的训练状态都非常好,情绪也很高。”

  吴健将电话交给程菲,程菲说:“我们今天很热闹,家里来了这么多人,这个元宵节太开心了。请家乡人民放心,我们都在继续努力,一定能再为家乡争光。我们吃汤圆许愿时,也衷心祝福家乡牛年里牛气更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程菲 杨威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