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体操女队招入15名新人 何可欣坦言小将有发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03:46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王春秋)昨日,中国体操女队从地方队选拔出的15名小队员入住天坛公寓。据悉,这批小队员的年龄都在13岁左右,将她们调入国家队的主要目的是备战4年后的伦敦奥运会。

  昨日,小队员们带着行李和铺盖卷,入住刚装修好的天坛公寓体操队宿舍。北京奥运会高低杠冠军何可欣等“老队员”也前来帮忙。15名体操苗子中,不乏去年全国青年体操锦标赛女子乙组全能冠军谭思欣这样的明日之星。“何可欣姐姐刚刚帮我铺了床铺,她一点都没有奥运冠军的架子。希望自己能尽快融入这个新的环境。”谭思欣说。何可欣是国家队的“二年级生”,她认为新队员的加入能促进队内竞争,“新队员有很好的发展条件,我们发展到一定水平,再往上提高就有难度了,而她们的发展空间更大。”

  体操队领队张佩文表示,今年起国际体联实行新规则后,中国体操队下个奥运周期面临着新的考验,此次征调小队员进京集训,也是奥运战略布局的一部分。“4年一个周期看似很长,其实转眼就过去了,着眼下一届奥运会,我们必须提前布局。”张佩文说。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何可欣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