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伤势康复状况好下月回国 刘翔穿钉鞋训练国内展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00:00  北京娱乐信报

  

伤势康复状况好下月回国刘翔穿钉鞋训练国内展开

  信报讯(记者王俊)记者昨天了解到,目前刘翔在美国的伤势康复状况非常好,因此很有希望在下月回国训练。

  教练孙海平目前飞到美国协助刘翔训练,而刘翔母亲已回到国内。刘翔此前已在跑步机上进行过多次慢跑训练,目前已经进入到场地练习阶段。孙海平昨天说,现在刘翔将增加专项训练,这样他的训练将能更好地转入平地。

  由于场地限制,刘翔未来穿钉鞋的训练将在回国后展开,由于恢复情况比较理想,因此不出意外,他将在下月返回国内。

  ■相关

  兄弟无间 刘翔疗伤姚明

  从诊断到确定手术,刘翔此次赴美治疗,姚明在其中起着不小作用。尽管火箭队比赛任务繁重,但姚明还是多次抽空前往医院,探望刘翔。

  互相安慰、彼此鼓励。当姚明在NBA赛场上遇到了不顺心的事,刘翔也扮演起“倾听者”的角色。农历大年夜和年初三,火箭队接连输给纽约尼克斯和费城76人。打完球回来后,姚明心情一直不好。丝毫没有过年喜庆的样子,甚至他前往医院探望刘翔时也始终板着脸。两人一见面,刘翔就明白发生什么事了。握拳朝姚明胳膊上捅了一下,刘翔大大咧咧地说:“别放在心上了,今天打得不好还有以后呢。日子还得好好过!”

  对于曾经站在世界巅峰的刘翔而言,心态的“重生”,无疑与伤脚的全面康复同样重要。“吃好、睡好,就能跑。”这是刘翔常说的一句话。经历北京奥运噩梦之后,刘翔不言放弃。(刘言)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刘翔零距离专题 

更多关于 刘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