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举重痴情力士觅得真爱 新恋人赞其才是真男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12:50  北京晚报

  

奥运举重痴情力士觅得真爱新恋人赞其才是真男人
北京奥运会金牌献给亡妻,感动了世界。
奥运举重痴情力士觅得真爱新恋人赞其才是真男人
新女友小鸟依人

  北京奥运会上,德国男子举重运动员马迪亚斯·施泰纳在冠军领奖台上手捧金牌亲吻亡妻照片的场景,至今仍留在很多人的记忆中。这个选择坚强的男人,感动了世界,并当选为德国2008年度最佳运动员。如今,曾经伤心的他找到了新的恋情,正与39岁的德国N24电视台美女新闻主播普斯莫克热烈交往。在昨天的一个颁奖活动中,施泰纳携新女友出席,人们为这个痴情力士再次找到真爱而感到欣慰,也都为他们送去美好的祝福。

  这是一场姐弟恋。当红美女主持为何选择其貌不扬的施泰纳呢?普斯莫克说:“我看过奥运会的转播,当时就觉得他太了不起了,是一个真正的男人。”普斯莫克和施泰纳是在一次朋友聚会上认识的。当时,普斯莫克第一眼就认出了施泰纳,并决定要和他在一起。如今,两人已交往了6个月了,普斯莫克始终“沉醉在幸福里”,并认为施泰纳是“可以100%信任的男人”。

  在对方的眼里,两人都是最棒的。施泰纳说:“年龄的差距对我们没有影响。命运让我们走到一起,我的命运就是她的命运的一部分,我相信这已经足够证明一切了。”

  1982年出生的施泰纳原本是奥地利人。由于父亲曾是举重运动员,施泰纳子承父业,也走上了举重台。在和德国女子苏珊一见钟情后,施泰纳随女友前往德国,并于2005年和苏珊走入了婚姻殿堂。

  2007年7月,正当施泰纳在爱情的滋润下全身心备战奥运会时,苏珊在海德堡遭遇严重车祸。当施泰纳赶到医院,生命垂危的苏珊向丈夫说出了自己的最后心愿: “亲爱的,我是多么想跟你一起去北京,你不要因为我而放弃,你一定要去北京,一定要夺得金牌。”

  为了完成苏珊的遗愿,施泰纳没有放弃,并最终在北京奥运会夺冠。当金牌挂在脖子上,施泰纳从口袋中拿出亡妻的照片吻个不停,现场观众在那一刻深受感动。

  在奥运会冠军领奖台上亲吻亡妻的照片,不仅使施泰纳名声大噪,也让他获得了无数女性的芳心。施泰纳说: “我并不排斥找个新伴侣,只要能找到一份真爱。我相信,苏珊也希望知道我情归何处,因为她一直想让我幸福。”

  在昨天举行的某颁奖活动上,施泰纳和普斯莫克携手参加。穿着黑色礼服的施泰纳与一袭红色晚装的普斯莫克十分般配,这一对恋人显得十分甜蜜恩爱,让旁人羡慕不已。本报记者 陈嘉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举重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