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冬奥会冰球最后名额产生 德国等三球队搭上末班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10: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消息,上周末进行的2010年冬奥会男子冰球预选赛结束,德国、拉脱维亚和挪威分别在主场获得了参加冬奥会决赛阶段比赛的资格。

  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的男子冰球已经产生了9个决赛阶段的名额,分别是东道主加拿大和俄罗斯、瑞典、芬兰、捷克、美国、瑞士、斯洛伐克和白俄罗斯。

  上周末最后的三站预选赛分别在德国的汉诺威、拉脱维亚的里加和挪威的奥斯陆进行。在德国,世界排名第十的德国队面对日本、奥地利和斯洛文尼亚,结果获得小组第一出线。在里加,世界排名第十一的拉脱维亚坐镇主场,压倒了匈牙利、乌克兰和意大利出线。挪威队排名世界第十二,他们的对手是哈萨克斯坦、法国和丹麦,结果挪威最后一场5-3击败丹麦后三战三胜,也顺利获得出线资格,这将是他们16年来首次在冬奥会中亮相。(Dream)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冰球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