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大力士夺金祭亡妻续:与美女主播热恋(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10:32  天府早报
德国大力士夺金祭亡妻续:与美女主播热恋(图)

感动世界的大力士

  还记得那个手持亡妻照片领奖的北京奥运冠军吗?

  “痴情铁汉”找到第二春

  北京奥运会举重108公斤级冠军,德国汉子施泰纳夺冠时举起亡妻照片的故事曾感动过许多人。如今,这位深情的男人又找到了自己的第二春——他正与美丽的新闻主播普斯莫克陷入热恋。昨日,施泰纳带着新女友普斯莫克公开亮相某庆典活动。新女友普斯莫克是德国N24电视台新闻节目的知名美女主播,普斯莫克小鸟依人依偎在大力士身边,羡煞旁人。

  “真男人”打动女主播

  当媒体问这位德国N24电视台的当家美女主播为何选择施泰勒时,普斯莫克笑着回答:“我看过奥运会的转播,他当时手举去世夫人照片的一幕让我十分感动。我当时就觉得施泰纳太了不起了,不光是因为他为德国队拿回了一枚奥运金牌,更是因为他是一个真正的男人。”“我们是在一次朋友聚会上认识的。当时我第一眼就认出了他。决定要和他在一起也很快,因为我知道他是一个十分懂得感情的男人,能得到他的爱一定十分幸福。事实也证明了这点,我们交往了6个月了,我沉醉在幸福里。他有一颗热情的心、亲切及有责任心,是我可以100%信任的男人。”普斯莫克幸福得红了脸,比身上火红的绸缎晚礼服更为动人。

  “第二春”幸福依旧

  当记者问他们之间11岁的年龄差距是否会影响两人的感情时,施泰勒毫不犹豫地回答:“不会的,我们在对方眼中都是最棒的,年龄上的差距对我们没有影响。现在我感觉自己有了更多的感情经验,这帮助我们一路前进,普斯莫克常说,现在命运让我们走到一起,现在我的命运就是她的命运的一部分,我相信这已经足够证明一切了。”

  施泰纳的妻子苏珊是在2007年底因为一场车祸去世的。施泰纳从失去妻子的悲痛中走出来坚持训练,他要用奥运金牌回报一直默默支持自己的妻子。赛后的颁奖典礼上出现了奥运会迄今最感人的场面之一,施泰纳站在最高领奖台上,从口袋中拿出亡妻苏珊的照片泪流满面。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大冬会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