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经纪人称博尔特训练依旧刻苦 艳舞门仅仅是小插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10:24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陈贾报道 不久前,美国“飞鱼”菲尔普斯爆出“大麻门”震惊了世界,在上周早些时候被美国泳协处以了禁赛三个月,并在此期间取消对其一切经济支持的处罚。而就在此事略有平息之时,去年北京奥运会上的另一位“神人”———百米飞人博尔特也爆出了一条尴尬的新闻:上周末有德国媒体报道,博尔特此前在美国的一家酒吧中与多名女子上演了带有色情味道的“肮脏舞蹈”。

  报道称,博尔特前段时间造访了迈阿密一家著名酒吧。当时,他或许是兴奋过头了,博尔特极为放纵:在节奏鲜明的拉丁音乐中,博尔特抓住位酒吧女郎,伴着音乐在舞池中上演热辣舞蹈。在音乐达到高潮时,博尔特更是和多位酒吧女郎做出多种露骨的动作,几乎就像在拍摄情色电影———除了没脱衣服之外。

  德国《图片报》写道,这位在奥运会上打破3项世界纪录(百米、200米和4×100米接力),并曾在夺得200米冠军后翩翩起舞的天才正在用“罕见的舞蹈”庆祝着自己的飞黄腾达,同时该报还将博尔特的行为称为“肮脏的舞蹈”。

  不过,归根到底,博尔特的“艳舞”最多只能算是举止不当,并不像菲尔普斯吸食大麻那样违反了法律,因此人们还是更愿意关注他在运动场上能有什么表现。据博尔特的经纪人里基·西姆斯上周早些时候介绍,在奥运会上出尽风头的飞人现在并没有改变,在结束了各种应酬之后依然训练得非常刻苦;不过,他今年的训练进度比去年要慢。为了更好地备战新赛季,博尔特不得不推掉了许多上镜的机会,这其中就包括大名鼎鼎的BBC电视台。此外,博尔特新赛季的揭幕战将会是2月14日即本周末的坎伯当精英赛,这也是他多年来一贯的做法。届时,他将出战400米的比赛。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博尔特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