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冬会帽儿山运动员村预开村 工作人员全部到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10:03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本报记者)哈尔滨第24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哈尔滨体育学院帽儿山运动员分村于昨日预开村,工作人员目前已经全部到位。

  上午9时30分,哈尔滨体育学院帽儿山运动员分村在雪具大厅举行了预开村誓师动员大会,运动员村各中心负责人承诺,将为各国运动员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哈体院帽儿山运动员分村执行副村长徐文东介绍说,自2006年以来,哈尔滨体育学院帽儿山运动员分村积极筹措资金,严格按照国际大体联《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最低要求》的相关规定,对各种项目进行了全面的统筹规划和科学的合理布局,目前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完成,工作人员已全部到位,昨起正式进入试运营阶段。

  据了解,哈体院帽儿山运动员分村在餐饮服务方面也做了精心的准备,特聘了40多位餐饮专家,通过具体的细化方案,全程为运动员提供中餐、西餐及穆斯林饮食服务。目前,菜谱已经确定,餐厅内部改造基本完成,餐饮设备和原材料、调料等采购工作也已落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大冬会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