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制造匈牙利手球队员伤亡的一名犯罪嫌疑人落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09:28  新华网

  新华网布达佩斯2月8日电(记者杨永前)匈牙利维斯普雷姆州警察局新闻发言人8日证实,奥地利警方已经逮捕了当天凌晨持刀行凶并造成维斯普雷姆手球俱乐部队一名队员死亡两名队员受伤的犯罪嫌疑人之一。

  匈通社援引维斯普雷姆州警察局新闻发言人瓦劳迪-皮罗什考的话说,这名犯罪嫌疑人名叫拉福尔-山多尔,奥地利警方在距离匈牙利边界不远的一条奥地利的高速公路上逮捕了他,并确认了他的身份。

  匈牙利警方在案发后锁定了两名犯罪嫌疑人,并对拉福尔发出国际通缉令。目前,警方正在寻找另一名犯罪嫌疑人斯托伊考-伊万。

  当天,匈牙利司法与治安部长德劳什科维奇-蒂博尔在维斯普雷姆说,发生在维斯普雷姆的这起犯罪案件不仅是对受害人和维斯普雷姆体育爱好者的攻击,而且是对匈牙利的安宁和公民安全的攻击。他表示:“我们有力量、有意愿、有决心将这起严重的犯罪案件的作案者尽快送上法庭。”

  7日晚至8日凌晨,维斯普雷姆手球俱乐部的一些球员在维斯普雷姆市一家娱乐场所聚会,庆祝一名队友的孩子出生。在聚会进行中,这些手球队员与另一帮人发生争执,后来双方来到大街上继续争吵。这时有人用刀刺中罗马尼亚外援马里安-科兹马的心脏,由于伤势过重,科兹马在被送往医院后不治身亡。克罗地亚外援、该队门将伊万-佩希奇的肾脏也被人用刀刺伤,尽管医院对他实施了紧急手术,但他的肾脏不得不被摘除。在冲突中前去为同伴提供帮助的塞尔维亚外援扎尔科-舍舒姆的头部则被踢伤。

  8日晚,近千人在维斯普雷姆市冒雨纪念遇害的科兹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手球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