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铁帅回归上海男排胜冤家 跻身决赛唯有全胜一条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09:12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程康萱)“铁帅”沈富麟回归上海男排。昨天他指挥子弟兵以3比1击败老冤家江苏队,取得2008-2009赛季全国男排联赛第13轮角逐的胜利。

  卫冕冠军上海男排本赛季战绩欠佳,上轮比赛负于河南队之后,进入决赛的形势异常严峻。已经担任上海运动职业学院副院长的原主教练沈富麟在春节后重返上海男排,指导训练和比赛。昨天是“铁帅”归队后的第一场比赛,尽管场上的主教练依然是鞠根寅,但沈富麟坐在看台上,不时通过领队吕宁馨将战术布置传递到赛场。

  昨天,辽宁男排爆冷以0比3完败于河南男排,这使得上海队与积分榜第二名辽宁队的差距缩小为一个胜场。第一阶段循环赛还剩5轮,上海队若能全胜,还有希望取得决赛资格。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08-09全国男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男排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