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挪威德国拉脱维亚获2010冬奥会男子冰球决赛入场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08:41  新华网

  新华网斯德哥尔摩2月8日电(记者吴平)挪威、德国和拉脱维亚的男子冰球队8日分别在主场战胜最后一个对手,获得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决赛阶段的比赛资格。

  在挪威首都奥斯陆进行的冬奥会资格赛G组的比赛中,东道主挪威队先以2:1力克哈萨克斯坦队,接着以3:2打败了法国队,最后又以5:3战胜了丹麦队,从而以3战3胜的成绩获得这个小组进军温哥华冬奥会的资格。这是挪威自1994年利勒哈默尔冬奥会以来第一次打进冬奥会男子冰球决赛圈。

  另据报道,德国队在德国汉诺威举行的E组比赛中,先后打败了奥地利队、日本队和斯洛文尼亚队,拿到了温哥华冬奥会的入场券。

  与此同时,在拉脱维亚首都里加展开的F组比赛中,东道主队分别战胜了乌克兰队、意大利队和匈牙利队,获得温哥华冬奥会的参赛权。

  根据抽签结果,在温哥华冬奥会上,挪威队将与加拿大队、美国队和瑞士队分在同一个小组;德国队与芬兰队、瑞典队和白俄罗斯队在同一个小组;拉脱维亚队与俄罗斯队、捷克队和斯洛伐克队同在一个小组。(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冰球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