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奖赛团体赛谭雪率女佩摘银 仲满领衔男佩无缘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02: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凌晨消息,国际剑联男女佩剑和女子重剑三项大奖赛团体赛落下帷幕,中国女子佩剑队在谭雪的率领下发挥出色,摘得一枚银牌,男子佩剑队和女子重剑队则分别获得第五名和第六名。

  女子佩剑团体赛在法国奥尔良举行,在昨天的个人赛中,谭雪、陈晓东、包盈盈、倪红、以及新入选的朱敏、高雪等表现低迷,成绩最好的谭雪也只止步八强。不过在团体赛中,中国队的整体实力体现出来,分别以45比32、45比31大胜罗马尼亚队和中国香港队闯入四强。半决赛,中国队的对手是奥运会决赛的冤家乌克兰队,当时谭雪惨遭绝杀,中国队被乌克兰队45比44实现超级翻盘。此番再战,中国队成功复仇,45比42闯入决赛。

  决赛中谭雪等人未能将胜利进行到底,中国队难挡个人赛冠军扎古尼斯领军的美国队,最终39比45败下阵来,屈居亚军,美国队成功包揽本站比赛个人团体两枚金牌。乌克兰队45比44绝杀俄罗斯队,获得第三名。

  男子佩剑团体赛则在布达佩斯激战,个人赛仅进入16强的奥运冠军仲满领衔中国队,首轮45比26大胜加拿大队后,第二轮就被整体实力不俗的白俄罗斯队挑落,无缘四强。不过在5至8名排名赛中,仲满与队友们毫不气馁,先以45比34击败罗马尼亚队,跟着45比37完胜劲旅美国队,最终获得第五名。东道主匈牙利队45比37力克强大的法国队,获得冠军,法国队和白俄罗斯队分获第二、第三名。

  女子重剑团体赛中国队被列为二号种子,但首战英国队以45比32胜出后,李娜与队友们发挥失常,被俄罗斯队以45比36挡在了四强大门之外。5至8名排名赛中国女重再度陷入苦战,34比33艰难击败意大利队之后,却以34比45完败在以逸待劳的波兰队剑下,仅仅获得第六名。冠军被德国队的姑娘们夺得,她们以45比35击败俄罗斯队;罗马尼亚队以31比28险胜法国队,获得一枚铜牌。

  (新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谭雪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