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女排轻取山东提前进决赛 王宝泉指出球队不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7日20:49  新华网

  新华网天津2月7日电(记者曾志坚) 天津女排在7日展开的全国女排联赛第16轮较量中,主场3:0轻取山东队,从而以14胜2负的战绩继续排名榜首,由此锁定了决赛资格。山东队则在保级路上雪上加霜。

  天津队7日战胜山东队的3局比分是:25:13、25:20、25:17。

  天津队队长李珊因伤7日没有登场,国青队选手殷娜接替她打接应二传的位置。以小将为主的天津队仍然打得有声有色,其中副攻手霍晶独得13分,殷娜力斩12分,老将李娟和王莉各有11分进账。

  首局,天津队气势如虹,四号位强攻屡屡得分。第二局,山东队虽然将比分咬得很紧,张晓琛、刘伟娜的强攻给天津队造成了极大威胁,但胜利依然属于主队。第三局,天津队乘胜追击,霍晶、殷娜等十分活跃,强攻、背飞、轻吊样样得分。最终,天津队以3:0完胜对手。

  天津女排主教练王宝泉赛后表示,比赛虽然胜了,但全队发挥并不理想。他批评说,可能是刚刚过完年的原因,有些队员状态不佳,扣球扣不死的情况太多。(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08-09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