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翔在美康复遇尴尬 厨师大夫被拒签吃饭按摩成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14:47  新民晚报

  本报讯 (记者 厉苒苒)师傅回到身边,刘翔在美国康复训练却遭遇一些尴尬新难题。由于原定昨日赴美的厨师和大夫被拒签,刘翔一行在美国吃饭和训练后的恢复,成为刚到美国的孙海平需要解决的首要问题。

  对于专业运动员、特别是顶级运动员来说,训练时的营养和恢复是两大重要问题,平时一般都有专门团队负责,以确保质量。

  出国陪伴儿子已有两个月,牵挂留守家中的翔爸,美国当地时间昨天,翔妈吉粉花依依不舍地告别儿子启程回国。吃惯了妈妈做的菜,吉粉花这一回国,翔之队一行人在美期间吃饭成了个大问题。

  训练后的康复也是个大问题。孙海平介绍,刘翔的脚伤恢复很顺利,训练强度已经开始上来,每天上午下午要上两堂训练课。谢文骏则要完全按计划进行各项训练。“本来要带队医过去给刘翔按摩,帮助消除疲劳,现在不行了,我担心这样疲劳会堆积起来。”

  此外,孙海平这次还特意从国内带去了两根胶皮带和两个沙袋,借用这两个小东西帮刘翔做负重练习,让刘翔从一般的身体训练转到专项训练上来。孙海平表示队医虽然无法同行,但是不会对他的训练计划产生太大影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刘翔零距离专题 

更多关于 刘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