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渣打马拉松赛将战 残奥马拉松冠军赴中国香港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14:34  新闻晚报

  晚报讯 即将在2月8日举行的2009渣打马拉松赛如箭在弦。中国首位残奥会男子马拉松金牌得主及世界纪录保持者祁顺为视障明星队代表之一,并将于周日参加渣打马拉松全球最强之战的赛事,同时为渣打银行全球筹款项目“看得见的希望”筹款。

  祁顺指出:“我很高兴今天能探访香港盲人辅导会,会中技术员鼓励所有人能定期检验眼睛,减少由眼疾引致的可避盲症。此外,他还希望香港人本周日一起支持渣打马拉松,为所有的参赛选手打气! “今年全球最强之战是以国家队伍为单位,而合作精神正是我跑步生涯中很重要的一环。由于这次的比赛强调队员之间的合作精神,因此对我来说特别有意义。现时经济环境低迷,希望香港人都能团结起来,自强不息! ”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马拉松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