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尔普斯遭禁赛后雪上加霜 一快餐赞助商说再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10:33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2月5日电 近来因“大麻门”事件正水深火热的北京奥运会游泳“八冠王”菲尔普斯雪上加霜,美国著名早餐品牌凯洛格公司5日表示将不与“飞鱼”续签合同。

  英国媒体1日曝光了菲尔普斯在去年11月吸食大麻的照片后,这位美国泳坛明星当日就承认那幅照片是真实的,并表示他为自己的不当行为而“悔恨”。菲尔普斯还保证“这样的事情不会再次发生”。

  包括泳衣品牌速比涛公司和瑞士名表品牌欧米茄公司在内的菲尔普斯的大部分主赞助商在“大麻门”事件后都站在了他这边,尽管这些赞助商也对吸食大麻深恶痛绝。

  但是位于美国密歇根的凯洛格公司则表示,考虑到公司的麦片产品主要提供给孩子,而大麻事件可能给儿童纯洁的心理带来不良影响,因此他们将不再续签与“飞鱼”2月份到期的合同。他们在一份声明说:“菲尔普斯的行为与公司形象不符。”

  菲尔普斯是奥运史上夺得金牌最多的运动员(14枚)。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他以八块金牌成为在一届奥运会上获得最多金牌的人。(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菲尔普斯涉毒专题 

更多关于 菲尔普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