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鱼自言沉陷窘迫与不安 已获母亲与家人的原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09:24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吴睿娜)身陷“大麻门”的菲尔普斯已回到家乡巴尔的摩开始恢复训练。他昨天说,“我不是一个经常吸食大麻者。我的这个错误十分愚蠢,以后不会再犯了。”

  昨天,出现在美国媒体面前的菲尔普斯没有了往日的招牌笑容,北京奥运会后留起来的胡子也已经剃掉。谈到过去的一周,“飞鱼”说自己深陷在窘迫和不安中。这是他第二次在公众面前丢丑,在2004年他19岁时曾因酒后驾车被处罚。

  菲尔普斯的妈妈黛比在得知儿子吸食大麻后非常失望,甚至流下了眼泪。生活在单亲家庭的菲尔普斯说,出事后这几天里,他一直与妈妈还有姐姐在一起,“我们谈了很多,她们已经原谅了我。”

  重返泳池的“飞鱼”认为,训练有助于他缓解“大麻门”事件后来自各方面的压力。他说:“我觉得这件事情就像酒后驾车那件事,对我来说教训非常深刻。过去的一周我受够了,我想没有人会再想经历一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菲尔普斯涉毒专题 

更多关于 菲尔普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