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牙买加女飞人新年出书献礼 希望鼓励有梦想的人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11: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消息,牙买加女飞人、北京奥运会女子200米冠军维罗尼卡-坎贝尔日前已投入到新赛季的训练和备战之中。她同时给全世界的田径迷们献上了一份大礼--《更好的你》(A Better You, Inspirations for Life's Journey.),这是坎贝尔出版的第一本书。

  在北京奥运会女子200米决赛中夺冠后,坎贝尔同许多奥运冠军一样,给自己放了一个休闲的假期。她与丈夫前往巴哈马群岛度假,在那里,坎贝尔经历了许多有趣的事情,她认为这些事情同奥运会金牌一样,是值得永远珍藏和回忆的。

  去年12月初,坎贝尔恢复了日常训练,尽管已经远离田径3个多月,但她的状态调整得很快,训练很快就步入正轨。坎贝尔计划于3月末或4月初复出赛场,对于09赛季,她最大的目标并非夺得什么冠军,而是希望自己身体健康,远离伤病。同时,坎贝尔希望自己能够在100米赛有所作为。同许多田径运动员一样,今年8月的田径世锦赛也是坎贝尔最为向往的。

  对于自己的第一本书《更好的你》,坎贝尔解释说,这本书的创作基础就是自己的职业运动员生涯和日常生活。她写这本书的唯一目的,就是想带给读者更多的激励和启发。坎贝尔说:“这本书充满鼓励,能够给读者以积极的影响。”她进一步表示,之所以取名《更好的你》,就是因为这本书能让有理想有梦想的人更好地去实现心中的理想。“能够出版自己的第一本书,我感到非常骄傲。”坎贝尔吐露了自己的心声。

  据悉,在《更好的你》出自后,坎贝尔已经在纽约进行了签名售书活动,并且取得了成功。

  (奕晓)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坎贝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