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警方表态菲尔普斯或遭拘捕 治安部门可以追加指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07:31  解放日报

  本报专稿 (徐艺 希茜)“只要他违反了法律,只要他是在里奇兰县犯法,他就将被指控。”美国南卡罗来纳州里奇兰县治安官克里斯·考恩当地时间3日表示。由此看来,菲尔普斯虽然逃过了禁赛处罚,但很可能遭遇刑事拘捕。目前美国警方已对菲尔普斯吸食大麻事件展开调查。

  据英国《世界新闻报》报道,菲尔普斯吸食大麻的照片摄于去年11月6日美国南卡罗来纳大学的一个聚会上,此前他曾在南卡大学的教堂里以《体育在社会中的角色》为题向大学生进行了演讲。后来南卡大学表示,没有证据表明那次聚会是在校园内举行的,但里奇兰县警方发言人称:“只要这个聚会是在我们县举办的,我们的治安部门就可以追加指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菲尔普斯涉毒专题 

更多关于 菲尔普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