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述职感动领导陈忠和有望留任 新周期要加强医疗监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06:23  沈阳晚报

  昨天,在做完女排主帅的述职工作报告后,陈忠和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仍有一股干劲和对排球的热爱,他表达了希望能够连任中国女排主教练的愿望。

  陈忠和的述职整整持续了3个小时,述职会后,陈忠和透露,排管中心的领导对他的工作还是相当认可的,同时也感动于他对排球的执着精神。陈忠和与周建安在述职会上都表达了自己希望留任的心声,陈忠和还特别表示,如果自己能够连任中国女排主教练,他将在2012年奥运会周期中,加强训练中的医疗监督。

  陈忠和表示,中国新女排要在三月底,联赛总决赛和全运会预选赛结束之后才组建,也就是说排管中心还有一段时间来决定他留任与否。(新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关注中国女排选帅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