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泳联表态支持菲尔普斯 欣赏神童认错与改过态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05:08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2月4日电(记者梁金雄)据此间媒体4日报道,国际泳联4日发表声明,对美国奥运超级明星菲尔普斯承认吸食大麻并真诚地公开道歉表示欢迎。

  国际泳联在声明中说,作为一名公民,菲尔普斯显现了不恰当的行为,但他的真诚道歉和绝不再犯的承诺,足以保证这位巨星会在全球继续赢得热爱他的体育迷们的尊重和赞赏。

  英国媒体2月1日曝光了菲尔普斯吸食大麻的照片,菲尔普斯第一时间承认那幅照片是真实的,随后他还发表了一份简短的道歉声明,为自己不当行为和错误判断而感悔恨,并向他的支持者和公众保证:“这种事再也不会发生了。”

  目前,国际奥委会、美国奥委会、美国游泳协会以及菲尔普斯的主要赞助商速比涛、欧米茄和维萨卡等在菲尔普斯“大麻门”事件发生后都站在了这位23岁的年轻人一边,表示他只要认清自己的行为带来的不良后果,只要继续向前看,那么依然会支持他。不过,也有一些赞助商不愿对菲尔普斯的行为发表任何评论,其中包括美国生产谷类食品的凯洛格公司。

  去年8月在北京,菲尔普斯以8块金牌成为在一届奥运会上获得最多金牌的人,并以14枚金牌成为奥运史上夺金最多的运动员。(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菲尔普斯涉毒专题 

更多关于 菲尔普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