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没有对手周建安述职后就开工 为国家队观察队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03:30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刘旭辉)周建安的述职报告被安排在昨天上午。和陈忠和一样,周建安也直言自己很想继续带领男排征战伦敦奥运会。由于没有什么竞争对手,周建安在述职后就开始为新一届国家队观察队员了。

  大年初四在成都迎娶了小自己17岁的妻子李歌,周建安大年初九就赶回北京述职。他在述职报告中回顾了过去一个奥运周期的工作,奥运会打入八强的成绩让他说话也很有底气。周建安毫不掩饰对于继续留任的渴望,他说:“今天主要是整理了工作思路,包括工作中的成效,当然还有存在的问题,这对于下一个奥运周期都是很有帮助的。如果问我是否想连任,我的回答是肯定的,毕竟和小伙子一起战斗了好几年,很有感情,对于事业也很热爱。如果中心能给我机会,让我带队打2012年伦敦奥运会,我很有信心会取得更好的成绩。”

  同时周建安已经为自己的留任做起了准备工作,他在述职后暂时不回成都,而是在北京观看几场联赛,观察一些队员。由于到目前为止周建安并没有竞争对手浮出水面,各方面的满意度也很好,因此他的留任几乎已成定局。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周建安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