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直通横滨女单张怡宁两吃败仗 小将抢眼把持头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4日19:11  新浪体育
直通横滨女单张怡宁两吃败仗小将抢眼把持头名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2月4日,中国乒乓球队“直通横滨”队内选拔赛继续在国家体育总局进行。女单比赛今天又赛5轮,到目前为止已经没有不败的选手,郭跃与丁宁同为9胜1负并列榜首,孔令辉的另一位弟子姚彦以8胜1负居第三位,张怡宁在负于李晓丹之后又输给丁宁一场,以8胜2负位列第四。李晓霞状态回升,今天3胜1负,排名升至并列第七位。 <<<点击看全部赛果 <<<点击查看男子赛果

  直通横滨女队大刀阔斧 7单打名额可能全部选拔产生

  首日保持全胜的丁宁和郭跃今天狭路相逢,最终郭跃以3比2险胜,加上之后又3比1力克木子,郭跃一度以7连胜高居女队积分榜首位。不过下午在与更年轻的小将刘诗雯交锋中郭跃却被对方克制,最终以0-3遭遇完败。丁宁在输给郭跃之后连续战胜了饶静文、常晨晨、周芳芳,还以3-0击败北京队的队友张怡宁,这样她和郭跃同为9胜1负,并列积分榜首位。

  张怡宁在输给李晓丹之后跟着又遭遇丁宁,俩人知根知底,最终更年轻的丁宁3-0取得一场完胜,不过张怡宁之后又以3-0轻取曹丽思和木子,10场战罢取得8胜,应该算是正常发挥。

  李晓霞昨天仅仅2胜3负,结果被施之皓点名批评,今天李晓霞知耻后勇,先后击败范瑛、王璇和聂维,不过还是输给状态正佳的姚彦一场,9场过后李晓霞5胜4负,处于并列第七位。91年出生的小将刘诗雯继续稳定的发挥,正是她在今天终结了郭跃的不败战绩,目前刘诗雯7胜3负排名第五,成绩也相当不错。

  其他选手中,刚获得全国锦标赛冠军的文佳继续低迷的表现,成绩仅仅是3胜6负。李晓丹则发挥上佳,除击败张怡宁之外还赢了常晨晨和饶静文这样实力不俗的选手,如果能继续这样的发挥李晓丹有望成为本次比赛的黑马。(Dream)

名次
球员
1
郭跃
9
1
1
丁宁
9
1
3
姚彦
8
1
4
张怡宁
8
2
5
刘诗雯
7
3
6
李晓丹
6
3
7
李晓霞
5
4
7
彭陆洋
5
4
7
曹臻
5
4
10
杨扬
4
5
10
郭焱
4
5
10
王璇
4
5
13
范瑛
4
6
13
饶静文
4
6
13
木子
4
6
16
文佳
3
6
17
常晨晨
3
7
18
聂维
2
7
19
周芳芳
2
8
19
冯雅兰
2
8
19
曹丽思
2
8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乒直通横滨队内选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张怡宁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