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忠和:我还有一股干劲 人生像打牌价值如何体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4日18:29  新浪体育
陈忠和:我还有一股干劲人生像打牌价值如何体现

陈忠和自言仍有干劲与热情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身着大红色毛衣的陈忠和看上去神采奕奕,在做完女排主帅的述职工作报告后,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仍有一股干劲和对排球的热爱,他表达了希望能够连任中国女排主教练的愿望。

  在今天的中国排管中心述职会议上,陈忠和被安排在下午2点进行述职。当陈忠和提前十分钟到达会场时,人们看到的是一直微笑着、身着一身大红毛衣的陈忠和。据了解,陈忠和在述职报告中,对自己自2001年以来带领女排所做的工作、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取得的成绩都进行了详细汇报,他同时对下个奥运周期进行了设想。

  在整整3个小时的会议结束后,陈忠和满面春风地迈出了会议时,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陈忠和直言:“我自己给自己总结,就是还有一股气、一股干劲,(还有)对排球的热爱。”而带领中国女排走过7年的时光,显然也让陈忠和有了更多的思考,他巧妙地比喻道:“人生就像打牌一样,(虽然)拿到一副不好的牌,(但)打好才能真正体现价值。”

  陈忠和同时透露,排管中心的领导对他的工作还是相当认可的,同时也感动于他对排球的执着精神。陈忠和与周建安在述职会上都表达了自己希望留任的心声,陈忠和还特别表示,如果自己能够连任中国女排主教练,他将在2012年奥运会周期中,加强训练中的医疗监督。

  与此同时,排管中心主任徐利在会议上表示,新奥运周期国家队教练员的选拔包括四个环节,其实最为重要的就是第一环节,即对上一个奥运周期教练班子进行考核,对他们工作的肯定和否定是选拔下一届教练班子的基础。而今天的述职会正是对这一环节的体现,因此,中心领导也是相当重视,包括主任徐利和副主任张蓉芳等领导都悉数到到场,可以说,国家男女队及沙排队的主教练选拔已经从今天开始了。

  (新体)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关注中国女排选帅专题 

更多关于 陈忠和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