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尔普斯恐有牢狱之灾 美国警方已经开始收集证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4日12:50  北京晚报

  

菲尔普斯恐有牢狱之灾美国警方已经开始收集证据

  在吸食大麻的照片被媒体公布,并且自己也为此向公众道歉后,菲尔普斯尽管已经得到了国际奥委会、国际反兴奋剂组织、美国奥委会以及美国游泳协会等权威机构的谅解,但却面临着犯罪指控。一旦罪名成立,菲尔普斯将面临700美元罚款以及30天监禁的处罚。

  菲尔普斯吸食大麻的照片拍摄于南卡罗莱纳大学的哥伦比亚校区,这个校区位于南卡罗莱纳州里奇兰郡的哥伦比亚市。北京时间昨天,一向在反毒方面立场强硬的里奇兰郡最高治安官莱昂·劳特的发言人表示,相关部门已经介入调查。

  “我们的反毒小组已经开始收集相关证据,他们正在调查,看是否可以提出指控,如果可以,我们绝对不会放过。”这位名叫克里斯·考万的发言人说,“我们的底线是,如果在里奇兰郡违反了法律,那么他就会被指控,并被依法处理。不会因为他是迈克·菲尔普斯,与普通人有任何差别。”

  根据南卡罗莱纳州法律,持有一盎司(约28.35克)或以下大麻者,将被处以200美元罚款以及30天监禁处罚。另外,持有吸食大麻烟枪者将被处以500美元罚款。根据照片显示,菲尔普斯那天的行为显然符合以上处罚条件。因此一旦进入司法诉讼,菲尔普斯将面临700美元以及30天监禁的处罚。

  本报记者李远飞J131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菲尔普斯涉毒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