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建安续任男排主帅无悬念 新帅最早二月中旬公布

    本报讯(记者 王继飞)昨天下午,中国男排主帅周建安乘机前往北京,与此同时,中国女排主帅陈忠和、中国沙排主帅缪志红也都于昨日抵京。今日,三人将在排管中心进行为期三天的述职,新一轮中国男女排和沙排选帅工作也就此展开。不过,种种迹象表明,三人续任问题不大。

    昨天下午,排管中心主任徐利就开始召开会议,为即将开始的主帅述职会做准备,至于述职会后是否会宣布新任主帅的名单,徐利卖了一个关子,“现在还不能透露。”按照惯例,述职会一般都会包括回顾与展望两部分,即对上一个奥运周期工作的总结和对下一个奥运周期的想法与意见。而排管中心将会根据述职的情况,在经过一些程序之后,才会宣布新任主教练名单。“最早也要到2月中旬才出得来吧。”知情人士透露。

    “周建安留任应该问题不大。”四川省排管中心主任黄锋这样说道。由于中国男排在北京奥运会上的上佳表现,以及周建安带队以来球队建设上的突出变化,这些都为周二哥留任打好了坚实的基础。谈到留任,周建安虽称这不由他决定,是排管中心的事,但言语中,仍然透露出对中国男排难以割舍的情结。当年接手中国男排时,周建安提出了“亮剑精神”,而下一个周期又将有怎样的改变,周二哥没有说,但今日他将为帅位“亮一回剑”。据悉,在京期间,周建安还将去看数场男排联赛,考察队员。

    尽管北京奥运会只收获了一枚铜牌,眼下又有天津女排主帅王宝泉等几位“竞争对手”,但由于球迷和队员对陈忠和的感情非常深,加上陈忠和在奥运会结束之后就对留任的态度很是积极,而在女排联赛期间他甚至已提前进入角色,观察球员,种种迹象表明,不出意外陈忠和也将留任。至于沙排,由于中国的女子沙排在北京奥运会上获得银牌,中国已然成为沙排强国,缪志红留任似乎也是情理之中的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关注中国女排选帅专题 

更多关于 陈忠和 王宝泉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