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美网友看菲鱼涉毒态度迥然 过半美网友仍挺八金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4日10:24  新浪体育
中美网友看菲鱼涉毒态度迥然过半美网友仍挺八金王

在美联社的调查中,68%的网友认为菲鱼形象无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消息,自菲尔普斯“大麻门”事件传开后,全世界人民都对此高度关注,人们自然也对这位北京奥运会上的“神”众说纷纭。有些意外的是,美联社与新浪体育同时进行了关于菲尔普斯吸食大麻的民意调查,结果中美两国网友的态度却大相径庭。

<<<点击参与新浪调查

 

  2月1日,英国《世界新闻报》爆料北京奥运会“八金王”菲尔普斯吸食大麻,这激起了全球媒体的千层浪。从泳坛飞鱼到吸毒青年,菲尔普斯真的堕落得如此之快吗?在媒体对这一事件进行关注的同时,也纷纷推出民意调查。然而让人感到意外的是,中美两国网友对菲尔普斯吸食大麻的态度截然相反。

  在美国权威媒体美联社的网站上,推出了“看到菲尔普斯吸食大麻的照片后,是否改变了你对他的印象?”的调查,截止目前共有2000千多名网友参与调查,结果在“是”与“否”两个答案中,有68%的网友选择“否”,即他们并未因为大麻门事件而改变对菲尔普斯的印象与认可。仅有三分之一的美国网友认为吸食大麻影响了菲鱼在自己心目中的形象和地位。

  与此同时,新浪体育也及时推出“如何看待菲尔普斯吸毒”的调查,截止目前已有近26000名网友参与,其中在“菲尔普斯在您心中的形象是否动摇”的问题中,有超过一半的网友认为菲鱼的形象已有动摇。此外,还有超过60%的网友认为,菲尔普斯的奥运英雄形象完全毁灭,作为公众人物八金王不应该有如此的举动。仅有34.8%的网友觉得菲尔普斯已经承认并道歉,应该原谅他年少的糊涂行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菲尔普斯涉毒专题 

更多关于 菲尔普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