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奥委会鼓励菲尔普斯重新振作 赞助商不放弃飞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4日10:24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自从菲尔普斯遭遇“大麻门”后,是否会被禁赛和赞助商态度成为关注焦点,最新消息显示,菲尔普斯的前途和“钱途”都将影响不大,国际奥委会已经表态接受菲尔普斯的道歉,并鼓励他继续作一个“行为模范”。而及时认错的“飞鱼”也得到了大部分赞助商的支持,“钱途”暂时无忧。

  国际奥委会接受道歉

  菲尔普斯就“大麻门”事件公开道歉后,国际奥委会昨日表示,菲尔普斯将从自己的“不当行为”中吸取教训,“大麻门”事件将不影响“飞鱼”继续作为一个“行为模范”。

  “菲尔普斯是一位伟大的奥运冠军,”国际奥委会表示,“他已经就其不适当的行为做出道歉,我们毫无理由怀疑他的真诚和他的承诺,以及他继续作为一名模范人物的决心。”菲尔普斯在去年的北京奥运会上夺得了八枚金牌。当时,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曾称呼菲尔普斯为“奥运会偶像”。

  菲尔普斯在北京奥运会之后,就没有再参加过任何比赛,而菲尔普斯在此前无数次药检中,并没有任何问题。从目前的情况可见,菲尔普斯应该不会遭到禁赛处罚。

  赞助商表态继续支持

  包括“飞鱼”最主要赞助商之一的泳衣品牌Speedo和瑞士名表品牌欧米茄在内的诸多赞助商都站在了菲尔普斯这边。欧米茄公司表示,吸食大麻的行为只是他的私生活,根本不是问题。而Speedo公司则称,“菲尔普斯仍是Speedo团队尊贵的成员”。另外菲尔普斯代言的饮料公司和希尔顿饭店也表示了对八金王的支持:“我们赞赏他为自己的错误承担责任并道歉的行为,我们会支持他度过这段困难的时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菲尔普斯涉毒专题 

更多关于 菲尔普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