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雅典奥运冠军服EPO被查 服药者:我不会为自己辩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4日07:31  解放日报

  据新华社雅典2月2日电希腊田径协会2日宣布,雅典奥运会女子20公里竞走金牌得主阿·特索梅利卡被确认使用了促红细胞生成素(EPO),等待她的将是相应的处罚。

  据介绍,特索梅利卡是去年8月6日被查出使用了EPO的,当时她宣布,参加了北京奥运会之后就结束自己的运动生涯。日前,希腊田径协会委托相关兴奋剂检查实验室对她的B瓶样品进行了检查,结果最终证实她使用了EPO。特索梅利卡说:“尽管我不知道我的身体里为什么有这种成分,但是我不会为自己辩解。”

  在雅典奥运会上,特索梅利卡以1小时29分12秒的成绩为东道主赢得一枚田径金牌。在北京奥运会上,她获得了这个项目的第九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菲尔普斯涉毒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