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锻炼健身在海口成为春节新时尚 调整好状态准备上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9日15:40  新华网

  新华网海口1月29日电(王晖余)锻炼健身正在成为海口人的春节新时尚。大年初四,海口天涯骑驴俱乐部召集了20多位“骑友”开展休闲骑。俱乐部负责人郑先生说,从今天一直到大年初六,休闲骑将持续3天,29日从海口市区到南渡江边的休闲骑路程往返达到70多公里。

  春节假期已经过半,一些海口市民结束了走亲访友,开始没入丰富多彩的户内户外运动,调整好身体状态准备上班。

  在海口市的一些锻炼健身场所,大年初四已经恢复了节前的热闹、欢腾。在永新隆羽毛球馆,市民符女士和朋友一行7人在打球。她说:“平时工作比较忙,难得抽出时间运动,借着春节假期,准备每天都来打两个小时。”据球馆工作人员介绍,29日下午的场地已经预订了八成。

  在海南大学羽毛球馆,韩先生和他召集的16个亲友正在切磋球技。他说,昨天晚上发了召集打球的贴子,立即得到很多人响应,大家都表示“手痒”了。

  在海口市奥林匹克健身中心,穿着泳裤的梁先生说:“春节期间,吃喝比较多,这几天运动一下,调整好身体状态准备上班。”据健身中心的工作人员介绍,从年初三开始,来游泳和健身的人就多了起来。

  春节期间,相比北方城市的白雪皑皑、寒气逼人,南国海口却是花草繁盛、温暖如春,这为海口市民开展各种户外运动提供了良好条件。

  29日清晨,海口市万绿园已有市民和游客边骑脚踏车边赏花灯,还有一些市民在跑步。

  万绿园广场上,几十个市民伴着欢快的音乐节奏在跳舞。海口市青少年宫的舞蹈老师刘青进告诉记者,从大年初一开始,他每天上午都带着学生来这里跳上几个小时。“跳舞既锻炼了身体,又陶冶了情操,”他说,“一些外地游客也禁不住‘诱惑’,加入到我们跳舞的队伍。”(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锻炼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