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塔尔宣布申办足球世界杯赛 将与英格兰等竞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7日23:13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卡塔尔足协秘书长默罕纳迪26日宣布,卡塔尔已经正式加入了申办2018年或2022年世界杯足球赛的行列。

  默罕纳迪在接受采访时说:“卡塔尔足协已于26日将申请书邮寄给了国际足联,明确提出申办2018年或者2022年世界杯赛。”

  本月中旬,国际足联正式启动了申办2018年和2022年世界杯赛的程序,而递交申请书的截止日期为2月2日。在卡塔尔之前,英格兰已经递交了申请书,而西班牙和葡萄牙以及比利时和荷兰则明确表示要联合申办。另外,日本、墨西哥、美国、俄罗斯、澳大利亚、加拿大等也有申办的意向。

  国际足联将于2010年12月宣布2018年和2022年世界杯足球赛的承办者。

  在成功举办了2006年亚运会后,卡塔尔加入了2016年奥运会的申办行列,但是未能跻身最终候选城市的行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