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巩固奥运成果推动科学发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7日15:30  北京晚报

  

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巩固奥运成果推动科学发展
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巩固奥运成果推动科学发展

  值此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很高兴通过北京晚报,向北京市民致以新春的祝福!

  刚刚过去的2008年,是很不平凡而又辉煌的一年。在全国人民的大力支持下,在北京市民的共同努力下,我们成功举办了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共同亲身经历了中国体育铸就辉煌、中华民族实现梦想的历史时刻。同时,围绕奥运会的筹备和举办,全市加大了群众健身设施的建设力度,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全民健身活动,营造了浓郁的社会体育氛围,有力地推动了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快速、健康发展。

  北京奥运会、残奥会的成功举办和“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人文奥运”的理念,对我市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产生了深远影响。为推动科学发展,市委、市政府提出了建设“人文北京、科技北京、绿色北京”的新目标。我市将巩固奥运成果,进一步宣传奥林匹克精神,统筹规划体育资源,推动体育事业和体育产业协调发展。

  今年,我们将迎来新中国建国60周年庆典等重大活动。按照胡锦涛总书记提出的从体育大国向体育强国迈进的奋斗目标,我市将继续加强公共体育设施建设,提高现有公共体育设施的利用率,推动全民健身活动广泛深入开展,参加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促进体育产业发展,举办重大国际体育赛事,推动全市体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吉祥如意、幸福安康!J165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北京奥组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